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08公管一班闹元宵

    •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作者:方楷        点击数:
  •         正月十五闹新春,春意未尽齐欢乐。

            伴着声声炮竹响,朵朵烟花放,08公管一班同学齐聚嘉会园吃汤圆,闹元宵!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同学们不仅感受自我的愉悦,还体会到班级的温馨。

            08公管一班的闹元宵活动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闹元宵,吃汤圆是中华传统文化。这次全班同学亲手制作汤圆,寄存温情。虽然同学手中的汤圆大小不一,但是最深厚的友情都浓缩在小小的汤圆之中。腾腾的情谊弥散同学之间,洋溢在同学的脸上。汤圆宴后的猜灯谜将元宵活动推向高潮。集体猜谜体现集思广益、团结的力量。而抢答环节更是让同学们在掌声中体会到智慧火花的碰撞。后来每人一份的小礼物也让大家满意而归。

            大家在欢歌笑语中送走了元宵,迎来了新学期——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份凝结团结、友爱的情谊传承下去。愿08公管一班的同学如歌词所唱,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心跟着希望动,未来不是梦!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