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政法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作者:白连立        点击数:
  • 虎年新气象,开学人倍忙。3月1日,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负责学生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讨论本年度工作计划,分别就学生党建、学风建设、院团委工作、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第二,关于召开2010年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的相关事宜,与会老师就学生工作会召开的可能性、会议的目的、会议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第三,讨论学院党支部活动形式的立项方案,就活动内容、范围进行充分讨论,并拟定党支部的活动立项方案。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强化支部活动的教育效果。第四,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印发的《湖北大学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实施方案》的基本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学院实施方案,即形势与政策教育除了专题报告外还可以结合班会、主题团日、主题党日等活动展开深刻生动的教学。最后,蒋书记特别指出,新学期开始是学生突发事件的高发期。他强调,必须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行为动向,加强日常管理,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工作。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