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宏源证券武汉业务总部总经理蔡光源做客湖北大学

    •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    作者:陈孟军        点击数:
  • 1217日下午,受材料学院邀请,宏源证券武汉业务总部总经理、资深投资银行专家蔡光源校友做客湖北大学,并作了题为“世界经济危机下的中国经济走向”讲座。

    蔡光源以美国、冰岛等国的金融危机为例,详细分析了当下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及巨大影响。他透过房地产行业分析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走向,并分析评价了各国对待经济危机的举措。

    蔡光源还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部分经历,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并激励大家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他说:“希望大家关注经济,因为经济与我们息息相关。大家还要认识到中国的崛起不会一蹴而就,我们必须保持清醒,走过这条荆棘之路。”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