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08(1)班班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    作者:李杰 陈孟军        点击数:
  •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家的友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81)班坚持开展 “不一样的平台,不一样的自我”的活动。在每周日晚上的班会上由班委抽取八位同学走上讲台进行自我展示。

    每周班会期间,被抽中的同学都要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简双锋利用自己对魔术的爱好,向大家表演了很多魔术,博得了阵阵掌声,而看似内向的邓念同学也大胆的登上讲台高歌一曲。大家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展现自己。

    通过这样的形式,以前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同学现在都会主动笑着打招呼了;一直认为很内向的同学竟然在讲台上展现了他幽默乐观的一面;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同学也会细心列举发生在他身边令他感动不已的小事。该班班长黄栋称,这项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本学期结束,以后大家都要朝不同的专业方向发展,希望在分开之前留下一份美 好的回忆.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