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材院举行0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    作者:张翔        点击数:
  •     09 1231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晚会。

        开场10分钟的PPT播放向同学们展示了材料学院09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和院长蒋涛教授新年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廖良才宣读了“优秀班集体” 、“十佳大学生” 、“优秀学生”等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研究生们带来的小品《应聘》幽默风趣,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场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将全场的气氛引向高潮。之后的怀旧模仿秀单元也使得全场沸腾起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舒克和贝塔、还珠格格、西游记等这些童年的回忆一幕幕的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站起来,我的爱拥抱大海……”最后在材料学院团学联青代表的歌声中此次晚会完美谢幕。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