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欢乐嘉年华 娱乐你我他----记化学化工学院“欢乐嘉年华”大型活动

    •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作者:安黎        点击数:
  •                欢乐嘉年华 娱乐你我他

                                               ----记化学化工学院“欢乐嘉年华”大型活动

        “在游戏中体验师情化谊,在欢乐中感受精彩纷呈”,1229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化院“团学联青红”五大组织共同承办的“欢乐嘉年华”大型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大楼火爆进行。活动从晚上七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

        “欢乐嘉年华”是化学化工学院的精品活动,活动形式为玩游戏、集奖章、兑奖品,活动中还设置了整点抽奖环节。此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全校超过2000名同学及老师的参与,设置奖项十多种、奖品九百余份,奖品总价值超过三千元。

           20091229日晚,活动在一段搞笑短片中拉开序幕,随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叶勇教授致辞,在一片礼花和掌声中,“欢乐嘉年华”正式开始。大门缓缓开启,期待已久的同学及老师们争先恐后地涌入化学化工学院大楼。一楼作为迎宾及兑奖区,选择了彩色缤纷格调。大家纷纷在 “心愿墙”处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而后迫不及待地奔向二至五楼的各个游戏点。

        开场不到十分钟,从一楼至五楼的各个区域都围满了前来参加游戏的同学和老师,场面不可谓不火爆。二楼是粉色浪漫世界,动听的歌声、妙曼的音乐、欢乐的笑声连成一片。D216区“我爱记歌词”游戏正火热进行着,吸引着一群群同学排起长龙,准备一展歌喉。更有一位男生携女友前来,要求当众为女友唱一首刘德华的《练习》以诉衷肠,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祝福。其他游戏如“射雕英雄”、“才气大比拼”等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三楼紫色神秘区的“抢凳子”游戏也如火如荼进行着,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位参与者脸上洋溢着快乐。而“板凳过海洋”、“一鸣惊人”等游戏皆吸引了大批人员的参与和围观,甚至吸引了五六岁的小朋友和各学院老师、教授前来参加。四楼是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在游戏“双人顶气球”、“金橘贺岁”“我们来钓大鱼”中萦绕着丰收的喜悦,同时体现了参与者的团结配合和组员之间的默契。五楼则是蓝色自由区与红色激情区的混合,“智慧点灯谜”、“黄瓜切切切”、“圈圈圈”等趣味十足的游戏同样是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而精致的灯笼、别致的剪纸、精彩的灯谜都呈现出节日的喜庆。

        在这星光璀璨、灯火通明的夜晚,整栋化院大楼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上九点半,各区游戏停止,开始进入最后的兑奖环节。大家纷纷拿着兑奖券到一楼奖品区兑奖,拿着自己努力换回的奖品,喜悦的表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在化院大楼外围成几个大圈,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中趣味百出,笑料不断,为整个“欢乐嘉年华”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化院党委书记王升富教授表示,举办嘉年华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各院系、各年级同学提供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在元旦之际举办,是为了让广大师生在欢乐中迎接新年、在游戏中返璞归真、在无拘无束中体味着轻松与自由。同时,化院“欢乐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化院学子的青春与风采。

  • 责任编辑: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