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资源环境学院“挑战杯”校赛推进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        点击数:
  • 2024年3月5日,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岚、副院长赵丽娅、朱书景教授、辅导员韩鹏振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参赛团队学生参加会议。本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创业交流与创新实践,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升创新素养。

    会上,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四支团队进行了汇报答辩,每支团队围绕各自项目进行了展示,内容涵盖环境科学、资源利用、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同学们通过PPT演示、现场讲解和互动问答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参赛内容和创新思维。

    在展示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每个团队的研究项目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评委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挖掘项目潜力,为丰富自身经历和建设创新氛围贡献力量。通过本次推进会,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和提升的机会,也激发了更多对创新的热爱和追求。

    据悉,近年来,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学术竞赛,通过亲身实践来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创新意识。

  • 责任编辑:范磊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