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4年3月学生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 (通讯员王嘉莹、陈江薇)3月12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2024年3月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3月重点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处)、校团委、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职能部门围绕3月学生工作清单,重点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共青团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布置近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协同,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进一步打牢学生安全稳定的根基,提高站位,增强安全工作敏锐性,认清国内外的安全形势与背景,结合学校实际,主动谋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夯实基础,从源头化解各类问题;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建品牌,树特色。为学生成长服务的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对具有深厚校园文化底蕴、多年传承的特色学生活动要认真谋划组织;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一线工作法,在学生工作一线抓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齐心合力,开拓进取,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审稿:陈腾)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