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3年11月学生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作者:盛楠 王贞懿        点击数:
  • 11月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2023年11月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11月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处)、校团委、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务助理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职能部门围绕2023年11月学生工作清单,重点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建设、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共青团工作、就业指导服务各方面部署了11月份的各项工作。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前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学生校务助理汇报了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的诉求。

    会议强调,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一要明方向,不断学习、坚持实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多元思维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二要走基层,贴近学生干成事、办好事,通过“青年面对面”“院长有约”等多种形式进班级、进宿舍,贯彻群众路线,做好主责主业;三要真担当,实抓实干、开拓进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延续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四要肃纪律,打造一批过硬学生工作队伍,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时刻做好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将相关组织纪律落地落细。全体学工干部要以“忠诚、担当、仁爱、精业”的学生工作价值观,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与育人本领,切实增强育人实效,以高质量学生工作为学校一流学科突破贡献学工智慧和学工力量。

    (审稿:陈琴)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