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我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 1019日,湖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领导和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代表齐聚一堂。会上,公布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名单,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作为示范中心高校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多年来,在湖北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湖北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纯思·启慧·明心”的工作理念,以“普及心理知识、预防心理疾病、提升心理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为工作目标,大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形成了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组织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和“沙湖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有效提升了心理育人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五位一体”、优化育人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创新工作方法,将中心建设成为立足湖大、示范全省的科学化、专业化、数字化、个性化的工作平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培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审稿:陈琴)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