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一站式】学校开展第八期“青年面对面”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恳谈会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作者:        点击数:
  • 为拉进师生距离、倾听青年声音,深入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落实“一线学生工作法”,贯彻“共同缔造”理念,进一步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到二期A栋学生宿舍,开展“青年面对面”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恳谈会,参加此次恳谈会的还有校团委书记张丽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琴、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岚、辅导员韩鹏振以及学生代表。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根据自身及周围同学的实际情况,分享了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素质拓展、思政课以及对网络暴力等方面的看法和认识,积极反馈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将为建设更好的湖大贡献青春力量。

    侯勇书记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还不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交流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他谈到,学校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针对问题内容由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落实,尽快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会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审核:陈琴)

  • 责任编辑:范磊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