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典型树创 > 正文
  • 2022年琴园风云学子“自律之星”——林启晟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 林启晟,男,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楚才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2019级本科生

    林启晟,男,福建福州人。2019年9月考入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学习。于大一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湖北大学楚才学院,成为2019级“楚才计划”文科班的一员。大二暑期参加北京大学暑期学校;大三学年前往武汉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入选湖北大学2021-2022学年度国内名校游学计划,就读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四时顺利推免至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加权平均分为90.33,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多次获评科研创新奖学金、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科研竞赛方面,大二学年加入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羊楼洞茶贸商帮与区域社会研究》课题组,负责文献收集、整理、翻译等工作。四年共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课题项目2项、省级课题项目3项,主持校院级课题项目多项。

    同时,广泛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在湖北大学认可的A类、B类赛事中,以团队负责人的身份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6项、校级奖项10余项。同时,积极发展自身兴趣爱好,参与各类写作大赛、英语竞赛等活动,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市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10余项。

    实习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大一期间任通识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二期间任楚才学院宣传中心主任团成员,大三时成为湖北大学第36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年期间组织策划了“情满通识”音视频大赛、湖北大学第三十七届“园丁杯”足球赛等大型活动,同时组织了与武汉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其他高校学生组织的交流活动,增强了湖北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

    课余时间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曾参与武汉市“人文武汉”志愿团队,参与武汉工业遗产保护工作,同时加入为抗疫一线人员子女义务辅导的“青春伴飞”团队、为藏区儿童辅导的“莫朗日康”支教团队,累计志愿服务工时超过300小时。

  • 责任编辑:范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