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需要学位决定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联系哪里?  匿名用户于2021-05-18 16:57:34 发表 已回复

你好,我是湖北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校学习时间是1999.9-2003.6年,在这期间我在学习原本专业的同时,还修习了法学双学位并取得了法学学位,后来因为考研备考太忙忘记了去拿学位证,后来就一直没想到联系拿法学学位的事情,但是现在工作单位清查人事档案,说需要提供“湖北大学(本科)法学专业学位决定”和“湖北大学法学学位证书复印件”,此前已咨询湖北大学档案馆和法学院,都说不清楚,特来咨询解决复印原件需联系哪个部门?若原件找不到需开具证明,要联系哪个部门?
回复:请问需要学位决定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联系哪里?  回复人:zq20140078 回复时间:2021-05-25 11:20:30

这位校友:
        你好,关于本科生学位相关事宜可向本科生院相关科室咨询。联系电话:027-886638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