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评选2021年慈缘奖(助)学金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慈缘奖助学金由湖北大学特聘教授、楚天学者叶正涛教授捐资设立,意在弘扬中华民族之美德,资助德优家贫之学生,传递友善互助之爱心。现将2021年慈缘奖(助)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1、资助对象:2019级、20202021级本科生20人。其中,2019级已获资助学生若申请连续资助仍需重新参与评选。

    2、资格条件:学生品德优良、学习刻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3、资助额度:每名学生资助1500元。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9月23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慈缘奖(助)学金申请表》(正反打印)。

    2、9月241700前,各学院将通过初审的学生申请表和备案汇总表纸质版交至综合楼215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502913106@qq.com。

    3、评选工作由叶正涛教授审核并面谈后,确定资助名单,举行颁发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各学院报送的学生人数不超过本院贫困生人数的1%。2021新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未开展,可结合新生入学时办理绿色通道和助学贷款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推荐工作。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把关,确保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真正迫切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应有的帮助。

     

    湖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

     

  • 责任编辑:盛楠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