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你的故事,我来听”“琴园心语”征稿启事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接纳自我,自信阳光”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学工处字[2021]9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举办好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提升心理健康育人质量与成效,学校将举办“你的故事,我来听”“琴园心语”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原创文字

    千字以内,体裁不限。不怕幼稚,但求个性;不求辞藻华丽,但求真情流露。生活中的悲喜欢笑,扣人心弦,也一定会在我们身上留下独特的印记,那些未宣之于口的感恩,那些值得回味的情谊,那些想要记住的快乐或悲伤,无论是怎样的故事,我们都期待着你的文字,并在学生工作处微信“琴园心语”栏目分享推送。
        2.原创图画

    摄影作品,手绘插画、电脑绘图等。也许你喜欢用相机记录,定格一个个美丽、真实的瞬间,也许你热爱用画笔轻描,绘出见过、梦过的帧帧美景。那些或温暖人心、或传播美感的作品,我们也期待你的分享,它们会作为文字插图出现在推文中。

    3.原创视频/动图

    我们同样欢迎视频制作、剪辑达人们,萌趣、幽默的动图也一定记得和我们分享。

    二、投稿方式:

    QQ:207623086邮箱:207623086@qq.com
    三、其他说明

    原创文字或是图画、视频如被征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颁发一张奖励证书和一份奖品。原创文字、图画或视频已经录用,将以原创形式在学生工作处微信“琴园心语”栏目发布,作者不可再投其他公众号,作者享有文章署名权,任何公众号或网站转载,需注明作者和出处。

    本启事长期有效。

     

     

    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26日

  • 责任编辑:张珣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