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生非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数:
  • 按照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4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生非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结合学校学生工作重点,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围绕“安全是底线,发展是主线”的要求,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及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崔露介绍了近期开展毕业生升学就业促进工作、非毕业班班委访谈等工作的情况,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非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的安排,并与班主任老师们开展交流。一是做好学生安全和健康工作。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生身心健康保持,梳理班级网格化管理的网络建设与日常维护,关心帮扶各类困难学生,以及做好2020级学生外出采风实践的相关工作。二是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结合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等契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学生,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开展具体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对学院4—5月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心理健康月、学工队伍“访谈惠”等。四是强调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和需求,有侧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如大一学生的专业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大二学生的综合拓展和参赛锻炼,大三学生的生涯规划指导等。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从学校管理体制、学生成长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个维度分析了班主任岗位的重要性,肯定了开学以来班主任工作的成效,并对班主任开展好近期工作给出了建议。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