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 3月9日—10日,为精准有效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资源环境学院在一楼报告厅按照专业分五场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教学副院长赵丽娅,学院就业辅导员李彦伯、2020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副书记、赵丽娅副院长结合近几年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通过翔实的数据,列举大量的学生就业典型案例,帮各专业毕业生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就业及考研形势,并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春季这个就业黄金期,根据自己的就业目标意向,科学分析自身的就业优势和劣势,及时调整就业策略。

    李明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摒弃好高骛远的思想,在积极追求远大理想的同时也要愿意从基层做起,从最平凡的岗位做起,脚踏实地去创造美好未来。在择业方面,李明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理性决策,树立底线思维,学会规避风险,多渠道、多元化就业。同时他号召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加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选调生等基层招募考试,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践行时代使命。

    最后,李明老师表示,学院将发动广大教师、校友和校企合作企业等多方力量,开展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分层分类引导,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尤其是会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和建档立卡精准帮扶学生,尽最大努力关心和帮助每一名学生顺利就业。
        李彦伯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及管理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近期的各类招聘信息进行了说明,重点就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2020届本科毕业班主任分别到相应的2021届本科毕业班讲解学生就业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就业建议和对策。

    五场分专业就业推进会结束后,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湖北地宜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来院进行现场宣讲招聘,不少有意向的同学向该企业负责人咨询了公司相关情况并现场投递了简历。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