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资源环境学院各班召开“争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湖大学子”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结合学院学科背景,思考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相关议题,在新学期践行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文明风尚。资源环境学院各班于8月31日在各教室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湖大学子”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结合实际,通过讲解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水稻的一生》等视频资料学习《“争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湖大学子”行动倡议书》并组织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争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湖大学子”主题班会的学习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会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争做新时代勤俭节约的湖大学子”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弘扬勤俭节约的文明之风,点亮湖大校园的文明之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