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打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收官战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 62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6月份重点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腾主持。

     

    参会职能部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安全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服务、共青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布置了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还就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就推进落实好近期重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推进落实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要落实好校院两级工作职责,落实好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好奖惩政策,充分做好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和组织动员;二是要推进落实好就业工作,要做到对国家政策和学生就业状况心中有数,也要善于运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做好手中有招;三是要推进落实好毕业生离校教育,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给予毕业生人文关爱;四是要推进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研判好意识形态、学生意外事件等工作形势,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