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   5月21日、5月26日学校分别在校本部和阳逻校区举行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我校5名考取硕士研究生、选调生和曾担任武汉军运会优秀志愿者的毕业生作了报告和交流。

     

    2017级优秀毕业生古丽努尔·依布拉音、艾舒阿克·胡瓦尼西、艾斯卡尔·艾尼瓦尔、再米兰·库尔万江、凯韦沙尔江·艾斯卡尔等毕业生代表,就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合理确定发展规划、选择合适就业岗位、科学有效备考等问题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他们在分享大学的喜悦和收获的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成长成才的经验。

     

    讲座结束后,在场民族同学踊跃提问,咨询专业学习、校园生活、求职就业等问题,得到了师兄师姐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在湖北大学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我,奔向美好未来。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