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全校辅导员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 5月6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全校辅导员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视频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流大学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更好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腾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当代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对此我们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潜心教书育人,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 责任编辑:张珣
学工新闻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