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我校学生荣获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作者:        点击数:
  • 近日,2018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学生荣获大赛一等奖。

    为着力激发高校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热情,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湖北省教育厅于2018年12月联合举办了2018年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学生认真准备、踊跃参赛。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初评和复评,最终我校教育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学(产业计划)专业学生刘冰妮的视频作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荣获大赛一等奖。

    学校一直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加强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的有关要求,大力开展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工作,有力促进了学生国防军事素养稳步提升。继今年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后,我校学生再次在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将对学校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工作水平,提升育人成效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