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军事观察协会积极筹备国防科技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作者:吴思 刘欢        点击数:
  • “第七届国防科技知识竞赛报名开始啦!大家快来参加吧!”为呈现一场精彩的国防科技知识盛宴,军事观察协会近期在嘉惠园门前下坡处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积极为即将进行的活动进行宣传造势,征集比赛选手。     

    国防科技知识竞赛作为军事观察协会校级品牌活动,一直受到政法学院团委以及校人民武装部高度重视,迄今为止已经是第七届,今年又作为校科技节主打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大力支持。对此,协会会长刘杰直言“压力很大”。但是他也强调:“十八大即将召开,我们将努力办好此项活动作为献给党的一份礼物。”为了办好此项国防教育的盛事,他们从10月初就开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准备。从制作比赛题目到征集比赛选手宣传造势到向各个院团委书记发放通知以及奖品购买产地租借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开来。尽管事多且耗时,但是协会成员都觉得是值得的:“在大学生当中普及国防科技知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是我们的一贯追求,是我们协会的价值所在,我们愿意为此而付出。”据悉,此项活动会在11月9日进行初赛,21日进行决赛。

    在协会成员们卓有成效地宣传下下,国防科技知识竞赛在学生中引发积极反响。据刘杰介绍,从1号设点征集选手以来已经有超过100名学生现场报名参赛。一位参加报名的商学院学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此行活动不仅能够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更能加强对自身的爱国主义教育。”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