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军观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新老会长汇聚一堂

    •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作者:刘欢        点击数:
  • 1027日晚,军事观察协会新生见面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召开。协会荣誉会长柳兆辉,上一届会长施有禄,副会长王强、黄梦凡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军事观察协会荣誉会员刘鑫光临现场。

    见面会正式开始之前,协会成员用气球彩带将模拟法庭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并细心地为每位到场的新成员发放瓜子糖果。晚上730,见面会正式开始。军事观察协会会长刘杰以照片形式从活动与宣传两个方面对协会进行初步介绍。接着,柳兆辉等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纷纷寄语新加入协会的成员,希望他们“能在协会里不断进步成长,提高自己综合素质”。随后,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刘鑫致辞,他表示“会加强与军事观察协会的联系,为军事观察协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嘉宾致辞结束后,主持人王寒静首先向大家播放协会自制的视频,从多个角度进一步介绍军观,深化新成员对自己协会的认识。除此之外,协会成员还精心制作PPT,详细介绍军观的发展历史、社团文化以及特色活动。精彩的视频配上协会副会长舒艳幽默风趣的解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也使新成员对协会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协会介绍环节结束之后,新成员开始进行自我介绍。此次新加入军事观察协会的成员除了来自各个学院的12级学生外,还有来自研一以及临近湖北大学的航海学院的学生。对于此种情况,刘杰觉得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全校性质的社团,我们不仅希望在全校范围内广招新成员,更希望将协会影响扩展到武汉各个高校。”尽管新成员们来自不同院系,但是他们都积极关注家国大事,对军事或者社团强烈的兴趣;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将军观越办越好”。

    晚上9时许,副会长刘欢进行总结陈词:“你们来自五湖四海,你们性格各异,当你们做出加入军事观察协会这个社团的决定时,也许只花了一秒钟;但我相信这个决定会使你骄傲一辈子,军观欢迎你们!”接着,新老协会成员集体合影留恋,见面会顺利结束。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