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知识 > 正文
  • 展现军观风采,构建和谐社团

    •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作者:刘欢        点击数:
  •  

    为促进社团成员交流,增强社团成员凝聚力,12月10日晚,军事观察协会联谊晚会在通识教育学院403教室举办。协会会长施有禄、副会长黄梦凡与柳兆辉等莅临现场,与社团新会员欢度此次联谊会。
    在会长施有禄简短有力的开幕词后,晚会正式开始。经过一个多星期地积极排练,军观新会员们纷纷大秀才艺,来自行管的孙娴野同学更是引爆全场。他能根据现场随机播放的音乐任意改变自己的舞姿,或奔放,或深沉,或婉约,无不合拍合点,恰到好处。当音乐为《永远的神话》时,他神情哀怨,双手轻缓舞动,轻灵中显凝重;但当音乐切换为《火》时,他立刻动感十足,尽情地晃头摆腰,双手更是在身体上肆意抚摸,尽显狂野奔放。他的精彩表演让嘉宾兼主持黄梦凡不禁大为赞叹,感慨新会员“有才”。接下来的节目愈加精彩。不论是公管冉龙亚与苏超献上的小品《主角与配角》,还是行管刘杰与胡伟带来的随州方言版双簧《金盆洗脚城》都引爆全场。特别是胡伟,他为扮演好角色,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小辫,既滑稽又可爱,引得哄堂大笑。
    晚会结束后,会长施有禄等与军观阳逻分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倾心交流:“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军观的未来与希望。加入军观,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此你不得不失去一些东西。我们这批人总会逐渐退出,军观的光荣传统需要你们继承与发扬,希望你们不要让老会长们失望。”而与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尽全力办好军观,并相信军观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武装部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