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 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作者:学工        点击数:
  •  

    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

    1.应征对象:

    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已被普通高校录取但未报到入学的学生。

    2.年龄要求:

    男性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女性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2周岁。

    3.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4.6,左眼裸眼视力>4.5,合格。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任何一眼矫正视力>4.8,短正度数<600度,合格。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