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 我校2013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作者:武装部        点击数:
  • 今年是我国征兵工作调整改革的第一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组织部署征兵工作。截止930日,学校今年共有22名学生应征入伍,圆满完成了上级征兵部门赋予我校的征兵任务。

    为扎实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学校先后召开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安排布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并就征兵工作开展了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将征兵信息传达到每个适龄学生。暑期安排武装部工作人员值班,及时为入伍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9月,学校举行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邓长青同志与入伍学生进行了座谈。邓长青指出,同学们选择投身国防事业、携笔从戎,充分说明我校学子是有理想、有抱负和敢于当担的有为青年。她勉励同学们在部队这所“学校”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严格要求、注意安全,同时要加强对军事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虚心请教、互相学习,增强战友情谊,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努力成为现代化的军人。同学们表示,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磨练自己,争取在军营建功立业,展现湖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母校争光添彩。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