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新生军训 > 正文
  • 湖北大学2019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 9月30日上午,湖北大学2019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先后在校本部和阳逻校区举行,大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严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接受军训检阅,以优异的成绩交上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份答卷。  

       

       

       

    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旅长曾从华大校,武昌区人武部部长李勇上校,校领导尚钢、檀坤华、王世敏、侯勇、钱建国,全体教官,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  

       

       

       

       

    军训教官进行了战术表演,男女方阵分别展示了军体拳和匕首操等军事技能。伴随激昂的进行曲,各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展示了新时代湖大青年学子的飒爽英姿和蓬勃朝气。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靖君宣读军训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赠送致谢牌匾。  

       

       

    曾从华大校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忠诚爱国、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侯勇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和敬意,向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成长和收获,将成为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对大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牢记为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读书成才的初心和使命,继续秉承湖大人“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优良传统,发扬严谨扎实、坚毅刚强的军训作风,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