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务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深入课堂检查 促进学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作者:学工        点击数:
  • 515上午,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生辅导员37人,分为19个小组前往各教学楼栋检查学生课堂,这是学工部(处)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的举措之一。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甘珣指出,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心和关键,严肃课堂纪录,严抓出勤率是学风建设的重点环节,也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希望各检查组成员高度重视,真实反映班级到课情况和学风状况。各学院要大力开展强化学生学习意识和纪律观念的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据悉,今后学工部(处)将定期开展课堂抽查、宿舍检查等工作,将检查结果作为“优良学风班”等评选活动的参考依据。检查结果将及时向教务部门和各学院反馈。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