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典型树创 > 正文
  • 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抗疫之星——“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风采展示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 疫情期间,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为解决留守儿童作业无人辅导的难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建 “春风化疫”线上辅导团队。

     

    团队根据武汉武昌区、汉阳区和咸宁通山县三个地区不同需求,为本科生辅导数学难题,为留守儿童辅导课堂遗留问题,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团队共招募来自全校各院志愿者195人,团队成员在每周一至周六晚进行一个半小时的一对一课程辅导,同时每周六开展以抗疫为主题的特色课,通过手工、手语等教学形式,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两个月以来,团队组织开展线上辅导课程2000余次,服务时长累计近4000小时,服务对象包括本校本科生500余人和受疫情影响的儿童58人,团队成员得到了当地民政府和各位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并获得湖北大学校级青年抗疫先锋青年抗疫标兵称号。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