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典型树创 > 正文
  • 2020年琴园风云学子学术之星——李天娥风采展示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作者:        点击数:
  • 李天娥,女,历史文化学院档案学专业2017级学生,前三年综合测评成绩位居专业第一名。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3次,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2次,目前已保送至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档案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大学的三年间,她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拿到计算机二级、三级、四级证书,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项。在学术研究方面,截至目前共发表了六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已录用,未见刊)。其中,四篇发表在CSSCI期刊——《情报理论与实践》《档案学研究》《图书馆学研究》上,一篇发表在北大核心期刊——《北京档案》上,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档案学》转载,一篇发表在《山西档案》上。  

    此外,她还参加了两次大型的学术论坛,分别是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和图情档39青年学者沙龙联合举办的2019年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以及2020年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青年学者论坛。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