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 学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要精神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 7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今年6月份党费。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约麦日古丽·阿卜力米提同志带领下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内容。

    在“青春讲吧”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党员杜彬和杨歆喃先后为大家讲党课。杜彬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思想的主要内容、逻辑结构和深刻内涵,并重点从“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等7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内容。杨歆喃围绕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这一主题,从“推动高质量的新时代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刘靖君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赵凌云校长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校下半年和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事项进行了布置。刘靖君同志强调,暑期期间全体党员要继续心怀敬畏,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振精气神,切实遵守学校在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外出和重大事项报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有关规定,完成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暑期家访等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目标作出作为党员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劳逸结合,度过充实、愉快、健康的假期。

     

     

  • 责任编辑:张珣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