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务管理 > 学生社区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根据《湖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校学工字[2021]15号)文件要求,自2022年9月起,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用人单位岗位发布、学生应聘和酬金发放环节,将依托“智慧服务中心”平台展开,请有意从事勤工助学的同学登陆平台参与应聘。

    一、平台介绍

    1、平台网址:one.hubu.edu.cn

    2、学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的学号、密码登录平台。

    二、申请岗位

    1、根据各岗位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

    2、操作步骤:点击“智慧学工”—“流程大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选择所属单位查看岗位详细信息—填写申请表—提交—导出申请表;

    3、按照招聘要求,到约定的地点,联系相关老师,进行面试应聘。

    三、岗位信息说明

    (1)岗位名称设学生工作助理、行政管理助理和学校公共服务三类,实验室助理、教学设施助管、宿舍服务中心助理等均属学校公共服务。

    (2)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及以上的长期连续性岗位。临时岗位是指不具有长期性,通过一次或几次勤工助学活动即完成任务的工作岗位。本次集中发布岗位均为固定岗,期限为2022年9月—2023年2月。


    学生工作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八日

  • 责任编辑:严蓉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