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求是讲堂 > 正文
  • 【求是讲堂2015年】杨炎轩: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赏析

    •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作者:学工        点击数:
  •  11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杨炎轩教授做客湖北大学第期“学工求是讲堂”,为全校学生政工干部作了题为“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赏析”的专题辅导报告。学工处副处长李书主持报告会。 

    杨教授通过高校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具体案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思想特征和高校学生工作特点,用管理学和社会学知识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对策。 

    李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授的讲座既丰富我们的专业知识,又启迪了我们的教育思维,对我们做好学生工作具有一定的实践指导意义。广大学生政工干部要以学生健康成才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切实担负起育人的神圣职责,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 

    全校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 责任编辑:暂无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