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民族团结 > 正文
  • 我校第一期“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数:
  • 11月27日上午,湖北大学第一期“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元业、副部长刘东、派驻教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第一期录取学员和第二期预录学员共125人参加,派驻教师宁礼群主持仪式。

    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东宣读了《关于录取依力扎提·依明等60名学生为第一期湖北大学“琴园石榴籽”骨干培养计划学员的决定》。外国语学院2019级苗族学生李杰璨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倡议,所有的“石榴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团结互助、积极交流一起携手共进,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元业寄语学员们:能够被选拔为培训班学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倍加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杨部长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筑梦”,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进之路,争做一颗“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石榴籽”;二要矢志不渝“追梦”,用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一颗“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石榴籽”;三要奋发图强“圆梦”,用敢为人先担当强国使命,争做一颗“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石榴籽”。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宗教关系协调处程家忠处长,为学员做首场讲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贡献》。



  • 责任编辑:宁礼群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