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民族团结 > 正文
  • “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召开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数:
  • 3月16日下午,我校“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就业指导中心起航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对寒假期间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和总结。派驻教师宁礼群、美娅莎尔和第一期“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班会。

    班会开始前,进行了班委选举,学员们踊跃上台参加竞选。经全体学员民主投票,选举来乐为班长,祖力皮卡尔为副班长,罗清倩、杨嘉仪为学习委员,帕日丹姆为宣传委员,阿依娜扎尔为文体委员。

    随后,“石榴籽”们依次讲述了“我与新时代共奋进”寒假主题实践中的见闻和体验。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艾克热木江分享了假期参加家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感受到国家防疫的决心和力量;19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赛比努尔通过“云教学”线上辅导一名远在云南的六年级小学生,帮助了他人,提升了自我;19级英语专业李杰璨介绍了假期观察到的“吹木叶”“斗春牛”和“舞龙舞狮”等湖南省绥宁县少数民族文化风俗,激发了文化传承中的青年担当;20级行政管理专业马嘉忆寒假期间担任南宁市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组提案录入员,感叹于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责任和创新。

    宁礼群老师对学员们精彩的交流分享给予充分肯定,表扬“石榴籽”们利用寒假假期时间投身防疫工作、从事志愿服务、关注民俗文化、宣传政策理论的优异表现。她说,“石榴籽”们通过实践活动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争取为国家富强、民族团结、共同发展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杨元业)

     

  • 责任编辑:宁礼群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