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民族团结 > 正文
  • “琴园·石榴籽”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 4月3日下午,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学工处组织“琴园·石榴籽”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以团体游戏为开端,指导教师美娅莎尔组织同学们参与“缩小包围圈”“无家可归”“心有灵犀猜成语”“占领阵地”“人椅”“大团圆”等6个小游戏。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游戏之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一起跳起了哈萨克族、维吾尔族、朝鲜族等民族舞蹈。祖力皮卡尔等同学带来的b-box、吉他弹唱等才艺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

     

    “石榴籽”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疫情之下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增进了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审核 杨元业)


  • 责任编辑:宁礼群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