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自育工程 > 正文
  • 学生自育工程的探索与实践受省教育厅和兄弟高校关注

    •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作者:学工        点击数:
  • 32527日,湖北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论坛在汉举行。应湖北高校学生工作研究会邀请,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甘珣在大会上作了《湖北大学“学生自育工程”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向全省200多所高校介绍了我校学生主体性教育的实施背景、实施过程、育人成效及未来展望,受到省教育厅思政处及兄弟高校的好评。

    本次大会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全面分析了当前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强调高校要以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推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何泽云对我省2013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作了《多元进程中的中华文化建设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7所高校在大会上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 责任编辑:暂无
自育工程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