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十月份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广大学生的健康卫生和安全放在首位,引导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将“疫”时讲究卫生的行为常态化,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十月份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6日(周五)下午

    二、参加人员

    全校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各学院要发动学生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各自寝室门窗及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清理,并组织学生骨干检查大扫除活动成效,对未按时完成大扫除活动的学生予以批评整改。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大扫除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健康习惯养成的重要工作措施,安排专人确保工作落实。清扫活动前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教育学生高层清理时要注意防坠落,清理电器时要切断电源,以免发生意外事故,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9日

  • 责任编辑:张珣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