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在元旦期末考试前后开展走访慰问访谈学生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有关学院:
       
    元旦与期末考试临近,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寝室,走访、慰问、访谈学生,全面准确掌握各班学生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要进一步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心理困难、人际交往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身体患病、毕业就业困难和存在其它安全隐患的特殊学生群体,通过谈心谈话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困惑;积极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患病学生经济资助和物质帮扶,确保没有学生因为经济困难失学或影响学业。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走访慰问访谈学生成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暖心工程。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
    1227

  • 责任编辑:张珣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