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第七届“马勇英才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根据《马勇英才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学校决定开展第七届“马勇英才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大一新生)。

    二、奖励类别

    “马勇英才奖学金”分全面发展奖、特长突出奖两个奖励类别。

    “马勇英才奖学金”(全面发展奖)奖励标准为1200元/人,共奖励10人;

    “马勇英才奖学金”(特长突出奖)奖励标准为800元/人,共奖励10人。

    三、评定条件

    参评全面发展奖的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个人修养;

    (二)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加权成绩应列本专业前1/3、无不及格课程、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

    (三)工作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级别表彰。在全国、全省性竞赛或评比活动中获奖者或在某一领域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推荐。

    参评特长突出奖的学生须在学习成绩、科研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公益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并取得佳绩,且无不及格课程。

    四、工作程序

    (一)学校成立“马勇英才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会由马勇教授及学生工作部(处)、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组成,全面负责“马勇英才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各学院成立“马勇英才奖学金”评审推荐小组,负责本学院的初审推荐工作。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审核后可向学校推荐“马勇英才奖学金”(全面发展奖)和“马勇英才奖学金”(特长突出奖)候选人各2名。

    (三)3月27日(下周三)前,各学院按要求将候选人推荐材料报送至学工处215办公室。推荐材料应包括以下内容:

    1、湖北大学“马勇英才奖学金”申请表(全面发展奖申请表双面打印);

    2、候选人个人事迹(2000字以内)及相关证明材料;

    3、候选人学习成绩排名表(须加盖成绩证明专用公章);

    申请表、事迹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申请表在附件栏下载。

    (四)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评选出20名“马勇英才奖学金”拟获奖人选进行公示。

    (五)学校将于4月初召开“马勇英才奖学金”颁发仪式,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8662459

     

    附件一:湖北大学“马勇英才奖学金”申请表(全面发展奖)

    附件二:湖北大学“马勇英才奖学金”申请表(特长突出奖)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20日

     

  • 责任编辑:张珣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