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鄂学助[2012]3)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8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目标:学生知道要还款,知道何时还款,知道如何还款。

    二、具体工作:

    1、诚信宣传。在毕业生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组织贷款学生集中学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让学生熟练掌握还款流程及操作程序。保留主题班会和集中学习的影像资料,及时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网上确认。各学院按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名单,组织学生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进入“毕业确认申请”页面,核实个人信息,补齐个人工作单位、联系方式、qq号码等及时通讯工具。

    3、填写还款确认书、发放还款指南。学生熟练掌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操作程序后,现场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同时下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4、汇总学生信息。根据还款确认书的有关信息,各学院汇总并填写《湖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汇总表》(交电子版)。

    5. 催收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建立贷款催收工作QQ群,将《还款指南》电子版上传至群共享。每年1120 日—1220日期间,通过QQ群等方式联系贷款毕业生,提醒学生信守承诺、按时还款。

    三、注意事项:

    1、以上工作均需在2018620日前完成,相关资料请在学工群下载。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要与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办理展期手续。

    2、各学院逾期率超过全校平均水平过多的,学校将考虑核减该学院奖助学金指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416

     

  • 责任编辑:孙维燕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