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7年湖北大学“张伯谨奖助学金”的评定通知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

    张伯谨先生于1941年任湖北省立教育学院(我校前身)院长,其子张以涵博士(美籍华人,著名药学家,美国加州大学终身教授)在我校设立“张伯谨奖助学金”,意在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现将2017年该奖助学金评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助对象及额度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二年级学生2-3名,每人1000-3000元。具体人数及额度由张以涵先生与候选学生面谈后确定。

    二、评定程序

    1316日前,各学院最多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学生的申请书、申请表、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成绩单及排名表(均需盖章)、推荐信(纸质档和电子档)交至综合楼208室。推荐信需由熟悉该生的老师对该生入校以来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详细、准确的介绍。

    2323日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生材料进行评选,确定10名学生作为学校推荐人,并在学工在线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寄送张以涵先生。

    3、张以涵先生审阅材料,选择部分学生进入面试环节。参与面试的人员及时间安排,将于4月中、下旬公布。

    学生工作部(处)

    一七年三月十

     

  • 责任编辑: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