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湖北大学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要求,为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一)成立湖北大学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尚 

    副组长:杨鲜兰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万路路 王  浩 刘靖君 李  莉 杨元业 杨世雄

      柯志坚 饶胜凯 章天金 谢玉平 傅治平

    (二)设立湖北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站长由武装部部长刘靖君担任,工作站具体负责征兵的各项工作。

    (三)各学院成立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组,院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要成立工作专班,按照责任目标,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扎实完成兵役登记

    全国征兵网110日已经开通,兵役登记工作全面展开。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情况摸底工作,将登记任务落实到班级、个人,协助指导学生完成登记。目前在校未登记男性适龄学生必须全部补登,并做好核验工作,确保登记率达到95%以上。

    三、有序开展宣传发动

    学校在征兵工作站开设征兵咨询点,设立征兵咨询热线;通过网络、媒体开展征兵宣传咨询活动;设计印发征兵宣传资料,做到人手一份;在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公共场所悬挂张贴征兵宣传横幅、标语等。各学院要针对学生特点和工作规律,充分利用网络、手机、公告栏,多层次全方位营造征兵氛围,确保征兵宣传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认真落实班主任、辅导员培训工作,把他们培养成懂政策、会发动、业务熟的征兵宣传员。

    四、抓紧做好预征工作

    国家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指标还未下达,按照稳中有升要求,各学院按去年110%的标准组织落实。在兵役登记基础上,认真组织初检初审,选好预征对象,并及时通知他们到学校武装部现场报名。做好预征对象的跟踪工作,保持联络畅通,征兵工作开始时,及时通知他们到报名地应征。

    五、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全面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建设,把征兵工作站打造成校园征兵工作的主阵地。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把各项征兵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工作措施,为应征学生提供良好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兵政策,在经费、住宿、饮食、交通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

    附件:湖北大学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

     

     

     

              湖北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7228

                 

  • 责任编辑:罗晓南
通知公告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