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校党委常委章天金走进教技2001班参加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数:
  • 52410点,校党委常委章天金走进教育技术学2001班“筑梦正青春 成长在路上”主题班会,看望师生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冷全老师主持。

    班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班级宣传委员秦芬同学以“山高水远路漫长,谁能阻我少年狂”为题,将《小王子》《步履不停》《遥远的向日葵地》三本书籍作为线索,由浅入深、以点带面回顾在文学、体育、艺术、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学风建设等各方面的班级建设和同学成长情况。


    随后,章天金给同学们做成长指导。他欣喜地说:“刚才的前情回顾,让我感受到了教育技术学2001班班级和班级同学的活力和阳光”。他从全球疫情这一背景出发,结合社会需求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未来就业方向和所需专业技能,鼓励并带领同学们积极思考未来职业规划,同时强调知识技能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多学本领熟练使用各项技术软件工具、掌握至少一门技术语言,努力成长为在新时代发展和新技术变革中堪当大任的综合型人才。

    章老师的指导引发在场同学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提出困惑,从“大学生恋爱观”到“专业与就业的关系”,从“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如何利用好在校的时间”再到“如何有意识地培养创新思维”,章老师与大家亲切交流,热情细致的给出自己的建议。

    班会最后,班长张超和团支书李媛媛代表班级同学向章天金老师赠送班级同学摄影作品集与班级“成长导师”聘书,同时邀请章天金老师一行与大家合影纪念。班主任冷老师对章常委对班上学生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班级同学赠送的摄影作品集内容为班级同学专业课程摄影课中自行拍摄的湖大风貌,聘书为班级文艺委员杨伊祁同学利用本学期专业课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中所学的PS技术制作而成。它们既展现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也表达着班级同学对“成长导师”章天金的敬意和感激。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邵士权、副书记刘琳琳、辅导员毛尹于等参加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李媛媛、毛尹于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