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阳逻校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 4月29日下午,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元业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毕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前期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会议强调“五一”假期期间,要加强校门管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进入校园,要严格落实“扫两码、量体温、登好记”工作,还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

    杨院长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安全节点;二是突出安全重点;三是解决安全难点。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会后,毕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图书馆、实验室、食堂、超市及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审核:毕晟)

  • 责任编辑: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办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