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 (通讯员:刘淑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管理工作,规范工作程序,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维护和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2021年3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邀请了湖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柳珺珺副教授做客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朋辈心理辅导常识”的专题讲座。生科院、数统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和生科院生活委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程浩老师主持,2020级年级学生事务发展与互助中心承办。

    培训会上,柳珺珺老师结合“朋辈心理辅导的特点及意义”从“朋辈辅导员需要具备的能力”到“展开活动的方式”几个方面开展了知识讲授和内容交流。与会学生一致表示,讲座内容翔实,实例丰富,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更提升了服务同学的本领和信心,最终共同为生科院营造身心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

     

     

     

     

    据悉,柳珺珺副教授曾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做客生科院,面向全院各班心理委员开展了第一期(2020)专题培训,结合“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和应对”等内容进行了效果良好的培训交流。(编辑:闻淑琪)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