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成长不掉线 隔离不隔爱——通识教育学院用心做好青岛籍新生隔离服务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数:
  • 10月15日,按照学校及武汉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通识教育学院5名2020级青岛籍新生住进习坎楼进行集中隔离。虽然人数不多,但学院各方面热情满满,以用心服务温暖每个学生。

    为保障隔离期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本义专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力为隔离点的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副院长颜弟东第一时间联系新洲区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学工、保卫、后勤、教务多部门协调联动,并建立专门工作群,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时时在线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学习上的不便是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保证学生的课程学习“不掉队”,副院长黄文武与每个同学联系一对一商量学习帮扶计划,辅导员主动搜集学生的课程信息,及时与教学办做好沟通协调,并发动同班的热心同学,分享课堂笔记和教师课件。辅导员老师每天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同步适应好大学学习。

     

    生活方面,学院尽全力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每日饮用水、三餐等都由学生自主点单,后勤根据学生的“订单”进行配送,并按及时购置配齐必须生活用品,保障同学们日常生活需求。

     

     

     

    此次隔离正值新生开学,刚入学几天就被隔离,同学们心中难免会有失落感,有同学还担心隔离结束后会和其他同学有陌生感。学院注重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关怀,耐心排解同学们心中的各种担忧,帮助隔离的同学同步融入大学生活。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