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谢红星校长为商学院青年学生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点击数:
  • 窗体顶端

    201942916时,湖北大学校长谢红星为商学院第42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商学院负责人、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谢红星校长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历史发展为主轴,分别从革命战争时期、长征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梦时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认为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胸怀坚定信仰的中国人,我们的祖国才有了今天的富强,我们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鼓励青年学生要提高定力,坚定理想和信念,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传承五四精神和长征精神,展现青年力量。

     

    在宣讲环节中,马敬燕同学对长征的背景进行了分享和介绍。胡青同学作为省青马学员,以参加重走长征路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谢红星现场进行了点评。

     

    据悉,此次活动是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商院学子“中华正复兴、青春当努力”的精神风貌,商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窗体底端

     

  • 责任编辑:张珣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