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 艺术学院学生喜获全国首届“田园松阳杯”大学生比赛金奖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数:
  •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13级美术学学生张存莉在教师张国刚的指导下,荣获全国首届“田园松阳杯”大学生比赛金奖。我院荣获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美术报社、松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收到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投来的稿件近20000件作品。我院30多名学生通过教师张国刚的推荐向组委会寄送了作品,并最终通过筛选,获得优秀的成绩。其中,13级美术学专业张存莉荣获金奖,14级动画专业蔡石荣获银奖、13级美术学专业张月荣获铜奖,14级美术学专业王敏捷、15级的秦紫阳荣获优秀奖。据悉,本次获奖作品均创作于我院学生采风写生过程中,教师马新平、张国刚、杨帆、王哲雨等均参与了指导工作,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

  • 责任编辑:暂无
院系动态

    Copyright 2010-2016 xuegong.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2010-2019

    电话:027-88662947 邮箱:xuegong@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